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发展规划,建言学校全局战略,2017年1月6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专业、学科、人才”三个子规划。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院办公室、人事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   

    章尧首先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以及“专业、学科、人才”三个子规划的起草过程做了简要介绍,2015年12月校党委对“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部署,由院办公室起草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各归口部门负责相关子规划的编制,经过多层次、多途径的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历时一年,形成最终讨论稿。他强调,《规划》关乎我校未来发展,各位委员应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会委员在仔细阅读会前传发的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围绕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举措、改革建设工程、组织实施以及核心指标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我校实际,分别对《皖南医学院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总体规划》、《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皖南医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和《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大至撰写思路、编制框架,小至语句措辞、数据指标,提出许多翔实、细致的意见和建议。


会  场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要求校办公室和各子规划归口部门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校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总体规划和对应的各专项子规划,做好总规划与子规划内容、数据及逻辑上的统筹和归类;处理好学校总体规划与专项子规划的衔接关系,为正式发布做好全面准备工作。同时,他指出: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和各位委员的讨论和建议,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将更加科学、全面的绘就未来发展蓝图,以“9大工程”贯穿始末,发展目标定位合理,主要举措切实可行;希望在十三五规划指导下,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紧扣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医疗卫生等战略重点,把握机遇,突出特色,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余浩/文、摄  李怀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