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三个一”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485

    5月10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一”活动。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会议。
    朱再满传达了机关党委2017年度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校学组发〔2017〕1号)等文件内容,对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指出 “三个一”活动的开展,是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落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朱再满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对照《皖南医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台账》,组织全体党员就党支部的组织设置、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等内容开展广泛讨论,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并推选出支部纪律检查委员。
    按照“三个一”活动的相关要求,科研处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讲话精神,查摆支部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形成批评和自我批评材料。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蓓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是对全省高校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期待,要求我们科技工作管理者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提高科技工作服务水平。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针对部门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最后,朱再满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主动与日常工作对标对表,以知行合一的方法落实讲话精神,找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推动我校科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自主学习,做到真知真信、真懂真做。要深入理解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体系,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确保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  场

(李田/文  王秀/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