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5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会议。
    会上,朱再满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校发〔2017〕43号)文件内容,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皖组发〔2017〕6号)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党支部6月份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支部宣传委员李田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工作简历和生平事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其他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大家深受先进事迹的感染,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践行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精神,切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投身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大局,为助推学校顺利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现场


(李田 文/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