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7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
    时值党的生日和卢沟桥事变80周年,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科研处全体党员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宣誓仪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的信念。随后,朱再满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党的“规矩”的历史沿革、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内涵外延等进行主题发言。指出“重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五个必须”。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主题展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宣誓现场

讨论会现场

    最后,朱再满同志指出,重规矩既是讲政治的要求,也是作表率的前提;要“知规矩、学规矩、重规矩、守规矩”,不断强化学习党章、党纪、国家法律,对党的规矩存敬畏之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用规矩推动工作落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科研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蓓/文、马金珠/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