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9月8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逸夫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我校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稿。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人事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就今年我省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权由教育厅全面下放至高校自主评审进行说明,并对我校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教学(实验)系列职称评审细则及学科分组情况向与会委员作汇报,汇报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在指导思想、评审程序、相关政策等方面与以往相比的不同之处。
    各位委员根据汇报情况,结合会前阅读的有关材料,对三项文件稿逐一展开讨论,对评审方案、评审细则及学科分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实验)职称资格评审制度体系完善,以指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人事处要充分吸收并融合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上位指导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为后续正式文件出台及上报教育厅批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二、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医护员工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我们一定要坚持标准、竞争择优,公平公正、阳光操作。
    他指出,面对高校职称评审权制度改革,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建立健全科学化、规范化、社会化的学校教师职称制度,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和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会  场

(余浩 文/摄,李怀斌 /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