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召开实验动物伦理审查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76

114日下午,我校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伦理审查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代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对委员会各位委员为学校实验动物伦理开展和宣传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与会委员对研究项目中涉及的实验动物伦理问题进行严格审查和把关,确保科研工作安全规范。会议对学校及附院涉及实验动物伦理的项目进行了集中审查,与会委员围绕实验动物的管理、饲养和实验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并对各项目中的实验动物数量、分组、处理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确保研究项目符合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要求。

会  场

(孙洪计/文、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