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第二届安徽省口腔正畸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228

    2017年5月25-27日,由安徽省口腔正畸专委会主办,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口腔正畸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副院长廖圣宝教授,省口腔正畸学术委员会主委、安徽医科大学周学军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科研处处长洪宗元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云主持。
    开幕式上,廖圣宝致欢迎词,代表皖南医学院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专家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发展历程,衷心感谢安徽省口腔正畸专委会和各位专家长期给予我校口腔医学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蔡斌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正畸科王军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怡主任医师,上海思美尔口腔门诊部院长王丽,安徽医科大学周学军教授和我校陈传俊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省内外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优秀病例壁报展示 

    本次会议报告内容围绕口腔正畸临床上的精准医疗、正畸治疗围绕颞下颌关节病的有关问题、正畸治疗垂直向的控制,以及饱受争议的MRC早期肌功能训练器的临床使用等问题,作了广泛而又深入的交流。大会充分展示了“百花齐放和百家争鸣”的科学文化繁荣方针。与会专家们传授的知识,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既有新理念,也有技术层面深度讲解,深受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这次会议中,有七位来自省内的临床医生,分别以大会交流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在临床上遇到的疑难病例,这些病例涵盖了临床治疗的方方面面,具有可借鉴性和参考性。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让报告者碰撞了智慧的火花,也给代表们以教育和启发,是一次难得双赢的学习,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口腔正畸治疗整体水平的提高,开了一个好头。其中,4位青年医生的优秀病例和1篇论文壁报展示,彰显了我省正畸正走在进步的路上。
    本次会议顺利举行及圆满落幕,取得了广大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全省口腔正畸同仁提供了专业交流平台,也为我校口腔医学院扩大对外交流、加强口腔正畸教研室与省内外同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会议期间,与会的正畸专委会委员们还就下一任主委的选举、学术交流的开展等有关问题作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

 合  影 



(苑迎娇/文  张晋艳/摄  王云、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