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203

    11月6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处工作会议,科研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再满副处长主持。
    会上,朱再满全面梳理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分别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朱再满进行了会议总结,重点针对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四个专项整治”及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科室立足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处理好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关系,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效率。

会  场

(李田 文/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