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44

    11月7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1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传达机关党委2017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陈蓓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2017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解析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学习、党费使用等方面对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形成工作计划方案。
    随后,朱再满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对报告的十三个部分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校科研工作的具体情况,要求大家在深入系统学习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着重加强对大会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新发展理念等关键内容的把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落实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  场

(陈蓓/文、李田/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