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76

    11月30日,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皖南医学院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会,章尧院长出席会议,监测评估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首先,朱再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监测评估工作的背景,并从评估内容、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17年皖南医学院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监测评估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了任务分解。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传达了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监测评估工作的技术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章尧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确保全省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高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章尧对我校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提出七点要求。第一,各部门和参与监测评估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到“脱贫攻坚”的任务中去;第二,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注意工作的细节和流程,理解工作内涵;第三,相关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做细做实监测评估的前期培训工作,设计好方法和步骤,确保工作有序;第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统筹协调,密切联动和配合,确保工作效率;第五,所有监测评估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信,并严守工作纪律;第六,带队干部和教师要切实加强对监测评估人员的管理,加强思想教育、工作纪律教育和安全意识教育,树立监测评估人员的良好形象;第七,监测评估工作牵头部门要及时做好该项工作的总结归纳工作,规范建档。

会  场

(余浩/文  王秀/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