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64


会场(一)

    2017年12月4日,我校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副院长廖圣宝,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参加监测评估的33名教师、327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副院长廖圣宝做动员讲话

    廖圣宝就我校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指出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确保全省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师生参与社会实践、增强高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监测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开展监测评估工作,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要明确监测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准确把握监测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和内涵,把握今年监测评估工作的新变化,切实提高监测评估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准确把握“第三方”的职责定位,做忠实的“记录者”,不能当“过路客”,更不能当“裁判员”;要严格执行监测评估的工作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信;牵头单位和领队教师要做好监测评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监测评估工作任务要求,确保监测评估工作安全有序。

会场(二)

    朱再满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工作意义、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监测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简要解读了监测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从六个方面对监测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具体安排等作了具体培训,并组织观看了监测评估规范操作培训视频。

    12月5日上午,我校参加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的360名师生整装待发,乘车奔赴潜山县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出发前,校领导廖圣宝以及科研处、麻醉学院、研究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欢送师生,亲切慰问师生,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自律意识,在监测评估工作中充分展示自我、锻炼才能、提升水平。

校领导为监测评估人员送行

(王秀/文  郭平石、王秀/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