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会议梳理年度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78

    12月25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梳理年度工作,学习保密制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会议。
    朱再满带领科研处全体人员回顾了2017年度科研处工作,对第五届科技工作会议、首届优秀校友论坛、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科研处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周工作安排,并对本学期需完成的节点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计划。朱再满在各科室计划的基础上,对部门当前几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通过工作回顾和梳理,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随后,朱再满向大家传达了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制度条文,要求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保密观念,严格遵守保密法规和制度,提高保密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心中有戒,坚决维护学校秘密安全,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不越保密底线红线,防范泄密漏洞,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余浩/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