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专家讨论重点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工作,1月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院专家召开会议,讨论《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和《皖南医学院关于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主持。
    首先,李怀斌对将要出台两个文件的背景情况进行说明,并结合上位文件精神及要求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关于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等内容;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就《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建设任务和组织实施等内容向与会专家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两份文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文稿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纲领性强,对我校未来重点学科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具有切实指导性作用。同时,与会专家立足当前科技发展新形势及学校长远发展目标,结合学校现状及自身工作实际,从政策纲领、逻辑思路、文本措辞等方面对文稿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将积极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两个文件”的内容和文本,切实发挥“两个文件” 对重点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的指导作用。

会  场

(余浩/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