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和科研管理政策宣讲报告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241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1月12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朱国萍教授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同时为了深入贯彻科研管理政策“放、管、服”,推动政策落地实施,科研处安排了有关科研管理政策的宣讲。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我校博士、高级职称人员、三类以上课题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朱国萍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概况、2017年度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申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专家评议的要点、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基金的评审流程、基金申报的主要举措等七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做了交流。朱国萍是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安徽省首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参加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教育部项目4项,在《Science》、《FASEB Journa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和科研管理科科长戴照福进行有关科研管理政策宣讲。李怀斌首先介绍了专利的类别及特点、专利申报流程及专利奖助的有关政策,然后科学技术奖励有关政策,特别是我校科学技术成果奖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戴照福概括介绍了科研项目管理特别是资金管理方面的有关政策新变化,重点解读了学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间接费用管理办法,就大家关心的经费预算、报销审批等问题做了详细解释。
    会议议程紧凑有序,内容充实精彩,针对性强,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戴照福/文、魏慧君/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