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处召开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调研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254

    为了做好2018年度三大基金申报工作,1月30日上午,科研处召开了有关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调研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李祥子和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姚应水、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调研了各与会各学院关于2018年三大基金项目,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情况、工作举措、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情况等。各学院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基金申报动员情况、采取的奖惩激励措施、摸底掌握的申报人员、小同行专家评议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就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例如团队组建、时间安排、专家评议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  场

(戴照福 文/摄、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