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开展校级研究机构遴选评审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十三五”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以及校第五届科技工作会议目标任务,推进学科“六位一体”的内涵建设,根据《皖南医学院研究机构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校级研究机构遴选评审会。副院长廖圣宝、专家组成员、机构负责人、机构所属学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廖圣宝简要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介绍了本次研究机构遴选目的与意义、原则与条件以及建设任务,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对本次研究机构遴选的工作组织安排、申报情况以及具体评审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评审答辩现场(一) 


评审答辩现场(二)

   此次参加遴选评审的研究机构共有24个,涉及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一附院及二附院等9个二级单位。各研究机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机构的基本情况、基础与条件、建设目的与意义、特色与优势、未来建设规划、预期成果、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参照《皖南医学院研究机构遴选指标体系》,根据各研究机构的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对各研究机构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了本次研究机构的推荐名单。
    研究机构的遴选和建设,旨在进一步促进学科资源的整合和研究方向的凝练,推动我校科研成果的产出,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及扩大学校影响力奠定基础。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