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261

    3月1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从学科与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定点帮扶、省属高校年度考核等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六个方面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深入推进“学科引校”战略,加强学科和团队内涵建设;二是加强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全面推进省级平台、对外合作平台及校内平台建设,提升水平,促进共享;三是加强成果培育工作,推动横向合作,促进成果凝练和转移转化;四是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健全管理制度,强化过程管理,做好政策宣传和高水平项目培育工作;五是加强学术交流,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六是健全科研管理体制,规范学术治理,完善学术治理体系,全面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与会人员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最后,朱再满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事业心,严格保证工作质量;以高度的敬畏心,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党纪国法。要求各科室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制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与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实效,提升科技管理与服务水平。

会   场

(李田/文  马金珠/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