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274

各有关部门及项目申请人: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本年度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学伦理证明及生物安全保障承诺
涉及医学伦理学的研究项目,需提供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单位的伦理委员会提供的证明。对于如利用基因工程生物等开展的研究工作,要求写明其来源。如需要由其他实验室赠予,需提供对方同意赠予的证明,需要纸版,电子版申请书附扫描件。
    对于病原微生物研究的项目申请,应严格执行国务院关于《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和有关部委关于“伦理和生物安全”的相关规定;涉及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的项目申请,应随申请书提交依托单位生物安全保障承诺。
    我校于3月5日集中受理以上两类伦理审查申请,过期不再受理。请需要提供伦理证明的项目负责人,下载附件中的有关材料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项目申请书,按时送交科研处。送交材料清单:《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纸版1份、《伦理审查申请表》1份及电子版、《伦理审查归口管理部门初审表》1份及电子版、《知情同意书》1份及电子版。
    二、合作研究单位盖章事宜
我校教职工参与其他单位国家基金项目需盖合作单位公章者,请于3月10日集中送交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需同时提供有关任务分工、研究任务负责人、承担的金额、占总资助金额的比例以及是否已经签订合作协议等情况的说明,同时提供申请书1份留存。
项目有外单位参与的项目在盖章时要注意先提交生成项目接收号之后再进行打印。
    三、申报时间节点
我校最终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6日,3月7日、8日为各学院、附院受理及形式审查时间;3月9日为科研处受理截止时间。请各申报人务必按时提交项目申请,并对照附件中的《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明细表》仔细检查形式内容,完善申请书。请各学院对照形式审查明细表进行第二轮形式审查,签字盖章确认后将形式审查明细表和申请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3月9日前送交科研处。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4伦理相关附件.rar

          附件5: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明细表.doc


                                                                           科研处
                                                                          2018.3.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