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掌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动态,促进科技创新团队内涵建设,夯实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基础,3月16日上午,我校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主持。

会议现场

    李祥子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科技创新团队在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创新团队建设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积极推动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随后,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进展、已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后续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大家针对创新团队的引领作用、实质性合作、基础与临床交叉以及研究特色凝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相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李祥子充分肯定了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负责人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创新团队目前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希望各科技创新团队站在学校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的凝练,形成特色,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建立团队内外交流机制,开展实质性合作,进一步增大成果产出,扩大社会服务,规范经费使用。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