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更新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05

各有关单位:
    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近期将对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进行增补和更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内容
    1.新增专家。须具有副高(含)以上专业职称,熟悉本学科领域研究的总体状况和前沿问题,学术上有一定的造诣,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公道正派,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更新在库专家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银行账号信息和研究方向等。
    二、更新流程
    1.新增专家操作流程:专家个人下载“专家推荐表”,按照说明填写。
    2.更新在库专家,操作流程与新增专家一致。
    3.因工作调动等原因需要删除信息的,请填写删除专家统计表。
    三、有关要求
    请有关单位做好增补和更新网评专家工作的宣传发动工作,按照学科评审组专家必须具备的条件,推荐出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选,并认真审核专家信息资料,于4月18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一份)盖章后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179548914@qq.com。
    联系电话:0553—3932673。

    附件1:专家推荐表.zip   

    附件2:删除专家统计表.docx

科研处
2018年4月13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