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4月12日下午,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科研处及一二附院科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首先就《细则》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及依据的系列上级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作简要汇报,并从成果的转化程序、收益分配、人事保障等方面解读了《细则》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着眼学校长远发展战略,立足学校专业特点,围绕成果转化工作的各个环节,对《细则》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提出多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强调科技成果转化对学校学科发展、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指出《细则》的制订要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顺应形势发展,既要规范国有资产管理,也要勇于创新,激发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活力;要求科研处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统筹协调,理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加快转移转化。

会  场

(余浩/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