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1

 426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再满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朱再满在主题教育部署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会上,支部委员裴文俊和孙洪计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孙洪计/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