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实验动物学会专家指导我校SPF动物实验室建设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239

    4月26日,安徽省实验动物学会秘书长周宁、戴仕炎教授、黄德武教授受邀对我校SPF动物实验室建设进行指导,并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廖圣宝,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建设单位技术人员及SPF动物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汇报现场

现场考察  

  会上,廖圣宝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动物实验室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动物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分别从SPF动物实验室概况、组织与人员、环境与设施、运行与管理、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实验室建设材料,并现场考察了SPF动物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对我校SPF动物实验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根据实验动物管理的国家标准及实验动物许可证申请要求,对我校SPF动物实验室的条件完善和科学管理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近期,我校将严格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SPF动物实验室的硬件设施和管理制度,为其顺利通过验收、全面开放使用做好相应准备。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