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组织专家推荐省科学技术奖及社会科学奖项目申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科学技术奖及社会科学奖申报工作,5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拟申报的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及安徽省社会科学奖项目进行评审和推荐。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就我校对两类省级科学奖项组织申报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并对两类奖项申报的具体要求分别进行解读。随后,与会专家分组对项目的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阅,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客观评价、推广应用及社会影响等方面予以评议,确定了各类拟推荐申报项目,并对申报项目内容的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科学技术奖及社会科学奖分别是衡量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同时也能有力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学校高度重视两类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前期通过申报动员、材料初审和专家函评等工作,积极推进申报工作有序开展。他要求校科研处和附院科技处要在将推荐申报项目公示的同时,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尽快梳理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并指导申报人进一步凝练成果的创新性,突出亮点,完善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按时保质完成两类奖项的各项申报工作。

(余浩/文 魏慧君/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