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北京协和医学院杨义力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35

    10月26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义力教授应邀来我校研究生学院开展学术交流。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对杨义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开展深入合作。杨义力教授对研究生学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在研究生培养和相关研究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杨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靶向泛素化系统的肿瘤治疗》的学术报告,期间还详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杨教授参观了我校药学院新药筛选与评价中心。
    杨义力,教授,1983年本科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86年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学位,1989年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从事糖皮质激素受体研究。1991年至2014年历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国立癌症研究所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NCI) 访问学者、高级研究员和资深研究员。

学术报告现场


(缪冬冬/文  陈云雨/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