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联想集团智慧医疗CEO林林来校考察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49

    1120日上午,联想集团智慧医疗CEO林林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章尧热情会见林林一行,附属弋矶山医院、办公室、医学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章尧首先代表学校对林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地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章尧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本部和附属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校企合作可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智慧医院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加强双方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和示范效应。
    林林对章尧等领导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想集团智慧医疗的基本情况。林林表示,联想集团智慧医疗将依托高校资源,解决医学背景信息化人才短缺的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打造贴近用户需求的信息化产品,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的空间,提高企业反哺服务社会的能力。
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具体合作事宜,争取尽快签订合作意向书,加快校企合作项目落实。

会 场

  

 (韩琪/文  郭平石/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