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主持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议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7

    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在安徽医科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我校是该专业分会的挂靠单位。来自全省各高校、医院等单位近百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朱启星致开幕辞,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学会部陶丹宣布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结果,随后,前任主委刘新民教授对我省行为医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临床应用、科学普及诸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回顾,对各单位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重申了行为医学的诞生及重要意义,得到了中华行为医学分会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刘新民教授作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行为医学与健康促进”为主题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共收到学术论文和报告47篇,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其中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大会还进行了十余场较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科研成果。我校杭荣华教授在会上作了《巴林特小组在芜湖地区医教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获奖证书

杭荣华教授作报告

    最后,新任主委何成森教授对刘新民教授多年来为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所做出的努力与令人瞩目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表示会在新时代努力创造“大医学”的新局面,希望各常委能继续支持行为医学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我省行为医学的长足发展。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我校刘新民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杭荣华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我校应用心理学教师张婷、凤林谱为行为医学分会委员。

参会合影

(金鑫/文、摄  胡鸿、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