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高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29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高奎教授来校作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的报告。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聆听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
    报告中,高奎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着重把握党的指导思想、社会基本矛盾、工作目标任务等“五个新变化”。高奎重点分析了党建要求的新变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方面要把党建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成效继续巩固提升,另一方面要不断克服和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抓好“四个落实”,即在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上抓落实,以党章党规为遵循,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党建工作的经常性上抓落实,坚持以“三会一课”等制度为抓手,持续不断、循序渐进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上抓落实,党建工作要深入实际、深入到点上,不能走过场,通过实践检验工作举措与成效;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上抓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报告历时三个小时,解读理论通俗易懂,分析案例切合实际,既有启发性,又有指导性,体现了报告人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深厚的党建理论功底。

高奎教授作报告

    高奎历任阜阳市委组织部党群口分工委书记,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临泉县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阜阳市委副秘书长,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等职,是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安徽省直机关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兼职教授。2014年受邀走进人民网就“如何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接受专访,是目前全国唯一接受专访的工委书记。

会  场


                                                (任苔蓉/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