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选拔学生赴台参加“2018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33

    1月4日下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8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选拔赛在行政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共初选出7名学生参加最后比赛。
    比赛中,来自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等部门的评委从论文质量、英语表达、着装体态等方面对所有参赛学生进行认真审评。参赛学生分别用英文陈述论文的内容和回答评委的提问。评委们对所有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学术水平和英文功底,最终研究生学院的王舒仪和公共卫生学院的黄文静脱颖而出。这2名同学将代表我校于2018年3月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参加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与国(境)内外学子就医事科技、健康、创新研发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截至目前,我校已选派了18名学生参加了六届会议并取得良好的反响。

比赛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