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41

3月23日上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部国际事务主任John Tan及中国区项目主任孙礼来我校访问,受到外事处处长赵梅、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及教师代表的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赵梅对诺森比亚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两所附属医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李远珍重点介绍了我校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专业特色,表达了护理学院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意愿。John Tan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及其国际交流项目,期待两校能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建立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诺森比亚大学代表还参观了滨江校区及赭麓校区的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了解我校护理专业的实验教学环境,设备条件及教学过程。

参观护理学实验中心(一)

参观护理学实验中心(二)

诺森比亚大学建于1870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有4个学部,开设200多个专业课程,其中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下设护理学专业,专业排名一直处于英国领先地位。


(蒯文婷/文、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