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匹兹堡大学张文胜博士应邀来我校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44

    4月16日下午,美国匹兹堡大学异体移植与显微外科助理教授张文胜博士应邀来我校研究生学院开展学术交流。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对张文胜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及药学相关研究概况,并陪同张博士考察了我校药学院新药筛选与评价研究所,学校部分年轻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张文胜博士对研究生学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在研究生培养、新型动物模型构建与药物筛选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张文胜,博士,1993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1993年至1999年在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工作,后分别获得贵州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7年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开展博士后研究,2010年起在匹兹堡大学工作。他长期致力于将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转化为有效的新型免疫疗法,用于器官移植研究。

交流现场

(缪冬冬/文  张超/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