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06

    5月21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学术支持总监Matthew Watkins一行来我校访问,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会见来访人员,外事处处长赵梅、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梅主持。

交流现场

  章尧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章尧指出,2018年是学校对外开放办学的重要一年,学校将加大各领域的国际交流,希望通过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开展多层次、深程度、广范围的合作,能够在引进英国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合作办学、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

    Matthew Watkin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历史和概况后,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建立长久、稳固和富有成效的合作。随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全国市场负责人李雪详细介绍了该校在中国的国际交流项目。

    李远珍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及现状,并就双方护理专业实现合作办学和师资队伍培养提出了具体想法和计划。

    双方代表围绕今后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合  影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正式建校于1841年。学校由英国王室成员担任校长,共有7个学院、约30000名学生。该校的教育学、护理学专业排名在全英位居前列,在英国政府的大学教育评估体系(TEF)中被评为黄金级别(GOLD)大学荣誉,一直被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

(黄侃/文、摄  赵梅、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