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人员调整及分委员会设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64

    为做好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人员调整及专业分委员会设置等工作,根据《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校政〔2016〕16号)和《皖南医学院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章程》(校学术〔2016〕9号)有关规定,6月8日下午,我校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及委员会办公室(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朱向明教授主持。
    首先,朱向明根据学校人事调整,学校及附属医院领导工作分工变化情况,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实际需要,向会议提出了对部分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的建议方案,并对增设医学伦理、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两个专业分委员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与会委员经过讨论和一致表决,同意部分委员调整建议方案;同意增设医学伦理、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两个专业分委员会;并对两个专业委员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同时形成两个专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最后,朱向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专门委员会的人员调整及两个专业分委员会的设置有利于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和学术组织架构的完善,他要求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委员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两个专业委员会《章程》,并将会议形成的各项建议方案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以便按时报送校学术委员会审定。

会  场

(余浩/文、摄 李怀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