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58

    为做好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0日下午,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兰荣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关于《皖南医学院关于体育课程教学俱乐部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合理意见。

药学院院长韩军汇报了《药学专业专升本(两年制)培养方案》,与会委员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办学特色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询问,并提出修改建议。

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临床医学院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张士发分别汇报了助产学专业、儿科学专业申报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专业定位目标、办学条件保障、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议通过了两个专业的申报。

    郑兰荣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须有依据,课程的设置应与培养定位目标相吻合,要避免盲目性和随意性。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新专业申报,提高专业建设对学校发展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更要集思广益,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会后,教务处需督促相关学院根据专家意见及时完善有关材料。最后,她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同推进我校专业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