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86

    为切实推进我校协同创新的工作进程,进一步了解目前产学研的状况,积极梳理开展协同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7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廖圣宝首先分析了协同创新面临的新形势及我校协同创新工作进展,指出协同创新工作是国家及安徽省的政策导向,旨在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促进产教研的结合。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是提升学校科技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内在需要,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改革、增强创新,尽快将协同创新工作推动起来。

    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初稿)文件起草的背景及基本原则,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对该文件的条款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协同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运行模式、体制机制及组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廖圣宝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国家及省级相关文件,及时掌握协同创新工作的政策导向和新动态。学校相关部门应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积极与学院对接,及时掌握当前我校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所面临的关键问题,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皖南医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初稿)或出台指导性的实施意见。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应认真梳理协同创新的工作思路,带着问题多向省内外兄弟院校参观学习。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充分调研,在上级文件的指导下,建立适合我校协同创新的体制和机制,为协同创新中心的组建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  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