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196

    7月17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  场

    朱再满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从党建发展、学科与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成果转移转化、学术交流活动、学术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对科研处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梳理。总结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研处各科室根据学校及部门工作要求,对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最后,朱再满对部门暑期主要工作做了梳理,并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保持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延续性,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要保持科研平台正常运行,为广大科研科技人员提供服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加强专业和管理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科技服务水平。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