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开展科研归口基础保障性项目论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130

    为提升项目建设与管理水平,科学论证充实项目储备,7月26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科研归口申报200万元以上基础保障性项目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各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论证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朱再满传达了学校财经委会议精神,介绍了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规划的导向、原则、要求和目标,强调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并对学校项目建设的两级论证相关要求作了说明。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对本年度科研归口基础保障性项目的申报数量、项目类型、分布范围及预算金额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具体的论证要求和原则进行了补充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申报的2019-2021年基础保障性项目的建设背景、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预算金额及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通过对申报材料的查阅和汇报内容的质询,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充分论证,并对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内容提出建议,对申报项目的归并及资源优化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经专家组集中评议,推荐我校2019年5个200万以上科研归口基础保障性项目的申报,希望各项目能够围绕学校科研发展大局,突出建设重点和亮点,集中优势力量,在现有基础上统筹发展,开展高水平的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促进我校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

论证现场

(李佳曌/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