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系列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568

    根据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计划》(校发201879号文件)及《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发201889号文件)要求,科研党支部开展了“讲严立”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717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祥子主持,会上分别传达了76学校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及710学校统筹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计划》(校发201879号文件),并对科研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实施条例》、《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并重点利用鲁炜的反面案件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研讨。

与会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查找问题,结合各自的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89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祥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廖圣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会上,李祥子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发﹝201889号文件),强调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主题和方法步骤,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会与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以三严三实的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讲严立”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并从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政德操守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找出不足并阐明今后的整改方向及措施,其它党员也指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勉齐进。最后,副院长廖圣宝重申了“讲严立”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谈了个人看法,并对科研处的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立足岗位,踏实进取,为学校建设和科研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7572.JPG

会  场

(李田/文、张犟/摄、李祥子/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