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173

    8月28日上午,科研处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分别从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学科建设、平台管理、学术治理、学报工作、扶贫工作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科研处2018年工作计划,对科研处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列出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
    为更好完成全校2018年的科技工作目标与任务,朱再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意识,明确职责,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勇担责任;二是持续提高服务意识,学习了解国家科技相关政策,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有的放矢地开展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保持廉政意识,严格对照廉政工作标准和要求,规范自身职业操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科技事业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会  场

(李田 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