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912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民主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科研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会前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支委裴文俊传达了《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支委孙洪计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朱再满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朱再满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方法认真落实在岗位工作上,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孙洪计/文、摄 朱再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