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江苏先声芜湖中人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药物新剂型研发实验中心工作,11月16日上午,在行政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座谈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及校科研处、药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首先汇报了药学院与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药物新剂型研发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就双方合作内容、组织机构与管理、各自责任及研究成果归属、实验场地水电等条件保障进行了逐项说明。随后,相关部门就合同文本的完善及合同履行的条件保障提出建议思路。合同双方就各项合作条款进行了进一步讨论,达成共识,基本形成一致意见。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校企合作面临的新形势及我校校企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强调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旨在促进产学研用的结合,建立以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的双赢机制。此次与与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是提升学校科技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内在需要。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优化合作方案,加快推进药物新剂型研发实验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