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21

118日,科研处党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绍臻以“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师德师风明白人”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可能存在的问题风险,师德师风机制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王绍臻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想,时刻将师德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师德修养。

会后,全体党员就相关师德师风失范案例开展讨论交流。

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当日下午,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党徽党旗的内涵要求及政治属性,做到自觉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组织党员和部分党外群众赴三山区渡江第一船纪念馆,重温芜湖这片红色沃土上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合  影

 

(孙洪计/  裴文俊/摄 朱再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