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举办博士沙龙法医学专场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增进我校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搭建博士学术合作桥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1号实验楼虚拟仿真实验室举办博士沙龙法医学专场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出席活动。

此次学术沙龙以“科学捍卫司法公正——法医学鉴定实践中的问题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了法医学院徐祥、陈光、刘雪霞、张越、汪露五位学者进行专题汇报。法医学院副院长徐祥简要介绍了法医学的研究特色、法医鉴定中心建设等情况,各学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并就研究中的困惑及难点提出了潜在的合作方向,现场征集解决方案,寻觅合作伙伴。参会人员与报告学者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博士沙龙的持续开展有利于统筹学校优势资源,加速青年人才成长,推动创新团队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为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由科研处主办、法医学院承办,来自校本部、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脑科学研究院的5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活动。

博士沙龙现场(一)

  

博士沙龙现场(二)

(方世勇/文、摄  朱再满、徐祥、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