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大楼10楼科研实验中心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代表补选工作有关文件,充分讨论酝酿3名补选候选人并按时报送至机关党委。

党代表补选工作完成后,朱再满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第八届科技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平台管理、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全面介绍学校过去两年科技工作,客观分析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学校未来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主要目标。朱再满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孙洪计/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