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10

2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党员活动室和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来自校内外10位专家分别组成了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验收专家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科研处负责人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就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情况和验收要求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希望各位专家秉承客观、公正、公平的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任务导向的原则,严把项目结题质量关,并在项目评审中提出相关建议,促进我校教师科研能力持续提高。希望各项目组要认真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提高研究质量,产出高质量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专家组现场查阅了结题验收材料,听取了重大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现场汇报,对省高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评议,并形成验收意见。经过现场论证,同意45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要求3个项目延期结题。专家组要求延期项目团队加快实施进度,提高成果产出质量,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李佳曌/文  胡英豪/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