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3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于11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邀请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等3位院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并在新华网进行全国同步视频直播。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主持报告会。三位院士分别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以及国内外一些典型的人物事件,从正反两方面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示范课。教导广大年轻一代学子要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勇于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并做出批示,由科研处联合研究生学院组织学校会场集中收看,并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收看报告会实况直播,对我校广大师生树立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的科学态度,营造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学术氛围,弘扬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具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学校师生观看

附院师生观看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余浩/文  李田、各部门、学院、附院/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