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中医痹病学”获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66

    2012年9月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的建设单位的通知》,我校附属弋矶山医院“中医痹病学”首次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
    此次申报工作自始至终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主持召开申报论证、审核和专家评审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申报工作。
    我校将以这次重点学科获批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与管理,努力实现各建设目标。

(杨会杰/文   董群、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