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公布皖南医学院第三批重点学科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187

校政〔2014〕146号

行政各处级部门、单位:

    按照《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学科〔2014〕2号)的工作安排,经学科点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议、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皖南医学院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拟建设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个,一级学科重点扶持学科2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9个,二级学科重点扶持学科4个,具体学科名单见附件。

学科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和扩大学校影响力的关键。请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学科点高度重视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科资源,加强学科规划,严格按照《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开展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以切实措施提高我校整体办学实力及科技创新能力。

    特此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第三批重点学科名单.doc



皖南医学院

2014年10月2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