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40

    4月11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朱向明教授、汪萌芽教授、科研处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一是审定皖南医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项目,二是审定我校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三是审核皖南医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要点,四是讨论皖南医学院校级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   
    按照议程,与会委员对各个事项逐一进行审议。经会议讨论和现场表决,一致同意2016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30个项目立项;同意推荐三项科技成果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完善了省级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要点;形成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思路。   
    最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就“大学生科研资助金”项目,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形式、内容的审查,鼓励大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创新,开展针对大学生特点的科学研究,并对项目完成的情况及成效做好监管和统计。二、就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科研处要协助申请人进一步完善内容,按时报送各项材料;要引导各学院、各学科提前梳理多年来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为申报各级各类科技奖项打下基础。三、在重点实验室工作方面,我校三个省级平台都要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做到工作有计划、行动有目标。四、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科研处要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集思广益,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五个中心”建设工作,从建设目的、条件标准、目标任务、考核机制和经费保障等方面形成关于校级科研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要与学科、创新团队、协同创新等方面建设紧密联系,为有关管理文件的出台和新一轮科研平台遴选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余浩、李怀斌/文  余浩/摄  洪宗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