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申报材料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421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应用心理、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申报材料。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所属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章尧主持。

    章尧首先就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说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随后汇报了此次专项评估的文件要求及我校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口腔医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郭平、杭荣华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位授权点的自评总结报告。与会委员根据汇报的内容,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一致同意上报两个学位授权点自评总结报告及相关材料。

    章尧作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项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学位点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阅,时间紧、任务重,管理部门、相关学位点及所属学院应高度重视,根据此次会议讨论审议的内容,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真实反映学位授权点水平,并以评估为契机,全力做好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